.
 心理醫生|心理諮商|感情問題|家庭問題諮詢|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1-03-23 23:32:34)
瑞士心理醫生用迷幻藥治病 判罰鍰得緩刑
法新社蘇黎世5日電) 一名瑞士心理醫生使用強烈中樞神經幻覺劑(LSD)、快樂丸(estasy)和梅斯卡靈(mescaline)等迷幻藥物,治療其上流社會病患,遭法院判處緩刑。這些都是會「造成意識擴散」的非法藥物。

  瑞士新聞通訊社「ATS」報導,蘇黎世(Zurich)法庭判這位62歲的心理醫生16個月緩刑和2,000法郎(1,500歐元)罰金。2004年至2008年間,他提供非法藥物給他週末治療課程的病人。

  根據起訴紀錄,參加此課程約有60人,主要成員有心理醫生、律師和企業家太太,每人須繳交300法郎(約220歐元)。

  ATS並未公布這位心理醫生的姓名。他交出各700劑的LSD和快樂丸、50顆梅斯卡靈和150顆類似梅斯卡靈的成藥溴苯乙胺(2-CB)。檢察官要求他對非法使用藥物認罪。

  在法庭上,心理醫生辯稱這些非法物品不是藥物,「只是一種可以擴張意識的物質。」

  法院判處他違反醫療用藥法律,罪刑確定,但得以緩刑。(譯者:中央社實習編譯李孟霜)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
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專門處理心理醫生,心理諮商,感情問題,家庭問題諮詢經驗豐富,請透過免費諮詢,讓您重拾自我的幸福新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