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 心理醫生|心理諮商|感情問題|家庭問題諮詢|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1-03-23 23:34:46)
裸體心理諮商 邊談邊脫

中國時報【王良芬/紐約四日電】

紐約一名修過心理學的女子,在網路提供新奇的心理諮商,為了使客戶能敞開心靈,她也裸體坦裎相見,以治療人際或性關係方面的問題。然而也帶來爭議,心理諮商學家認為這不過是網路色情互動。

廿四歲的莎拉.懷特(Sarah White)原是軟體設計師,她從大學心理學的課程得到裸體心理諮商的靈感。她表示:「男人不像女人,比較不主動去看心理醫生,我的方法較有趣,吸引人,更刺激,是具有啟發性的治療。佛洛伊德利用自由聯想,我用赤裸裸的身體。」她開始心理諮商時衣著整齊,然後在一小時的心理諮商中,慢慢褪去衣服,直到一絲不掛。

初級治療收費一百五十美元,透過單向網路相機和簡訊,和客戶者交流。等到雙方達到相當默契,以雙向網路視訊和Skype通話,最後進行面對面溝通。懷特的男友支持她的裸體心理諮商,但她的父母並不知情。

懷特表示,她的客戶形形色色,有不清楚性問題的大學生、有人際關係出問題的中年人、也有幾個只是想和裸女聊天的女性。她承認,沒有任何醫療機構認可她的裸體心理諮商服務,也沒有心理諮商執照。

人們對這另類心理諮商反應不一,卅一歲的強森說,他想體驗,但懷疑療效,因為「她全身赤裸裸,我會不能專心。」一位紐約心理學家則表示:「我不認為她提供什麼治療,這不過是網路色情互動。」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
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專門處理心理醫生,心理諮商,感情問題,家庭問題諮詢經驗豐富,請透過免費諮詢,讓您重拾自我的幸福新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