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 心理醫生|心理諮商|感情問題|家庭問題諮詢|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1-03-23 23:35:34)
美軍自殺超過作戰死亡人數 需要提供心理諮商

前年和去年,美軍自殺人數已經超過在伊拉克阿富汗作戰死亡的人數,引起美國參眾兩院議員關切,要求美國軍方為軍人提供心理諮商、減少自殺。

  據(美國之音)報導,美軍參與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以來,軍人自殺情況相當嚴重,前年和去年,美軍自殺比軍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戰死亡人數還高。因此美國眾議員霍爾特和參議員勞藤伯格提案,要求軍方採取措施,預防軍人和後備軍人自殺。

  他們建議五角大廈,對於剛從伊拉克和阿富汗退役的軍人,每三個月,提供他們專業心理諮商,由心理諮商師打電話給他們,瞭解他們情況,如果發現他們有自殺傾向,立即通知最近的急救中心,對這名軍人的狀況進行評估或提供治療。他們提出的重點就是:美國軍方不應該等待有自殺傾向的軍人求助,而應該主動伸出援手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
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專門處理心理醫生,心理諮商,感情問題,家庭問題諮詢經驗豐富,請透過免費諮詢,讓您重拾自我的幸福新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