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 心理醫生|心理諮商|感情問題|家庭問題諮詢|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1-03-23 23:36:35)
天災畫面致焦慮 心理諮商師:走出戶外轉換心情
日本發生史上最大規模地震,災難現場透過媒體不斷傳送,容易引發民眾恐慌,形成心理壓力。臺北市衛生局建議民眾,少接觸日本地震相關資訊,避免心理衝擊,可以與親朋好友交談,紓解壓力,也可以多到戶外走走、多運動,轉移注意力。日本天災受到全球矚目,不管是海嘯侵襲沿海地區或是地震造成建築物倒塌的畫面,都讓人怵目驚心,也造成民眾與害怕天災發生,影響心理健康。心理師吳浩平表示,天災引起的心理壓力,影響全球,民眾如果有緊張、焦慮的情緒,可以到戶外走走,轉換心情,必要時則可以尋求專業心理諮商協助。臺北市衛生局強調,除了災後創傷症候群,臺北市慢性精神病人較去年增加328人,為維護民眾心理衛生健康,衛生局也結合醫療與民間資源,開設心理輔導團體活動,讓長期照顧自閉兒、失智症等疾病的照顧者,獲得心理諮商和關懷輔導,減輕心理壓力。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
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專門處理心理醫生,心理諮商,感情問題,家庭問題諮詢經驗豐富,請透過免費諮詢,讓您重拾自我的幸福新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