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 心理醫生|心理諮商|感情問題|家庭問題諮詢|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
首頁最新消息
(發布時間:2011-03-23 23:38:48)
感情問題企圖自殺女性 男性的1.92倍

三月八日為婦女節,台灣自殺防治學會呼籲社會重視女性感情問題心理健康相關議題。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秘書長廖士程醫師指出,現代女性和過去傳統差別很大,扮演的角色愈來愈多元化,壓力源也更多重。

二○一○年有自殺企圖的通報人次,感情問題女性為男性的一‧九二倍,其中,女性自殺原因多為感情問題(六三‧五%),包含家人間感情問題、其他感情問題及夫妻問題等,此外,其他因素如本身有憂鬱困擾(二二‧八%)、或有憂鬱症病史(一七‧九%)等;另研究指出:女性憂鬱、焦慮症約是男性兩倍以上,需要各界關心。

【記者鍾佩芳/台北報導】馬總統親臨慰安婦生命韌性特展,擔任最佳解說員。婦女救援基金會昨(七)日表示,馬總統在婦女國是會議致開幕詞後,特地前往特展會場,為婦援會同仁加油打氣。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
免費家庭婚姻問題諮詢網專門處理心理醫生,心理諮商,感情問題,家庭問題諮詢經驗豐富,請透過免費諮詢,讓您重拾自我的幸福新方向。